佚川

AMNH680

恋与非洲人


女主开始抽许愿树。

LV1的白起进入了羁绊。

LV30的李泽言:“啧,又一个。”

白起:“你有什么意见,爽快地说出来。”

周棋洛:“他没有什么意见。我解释一下,事情是这样的:不知道出于何种玄学,薯片小姐最初抽到的全是许墨,最近终于开始抽到其他人了。谢天谢地。”

白起:“你管这叫没意见?我觉得意见很大?”

许墨:“这么说吧,虽然我也很心疼她卡关卡到一度理智游走在消失的边缘,但是一想到是我始终伴随她走过最初的一段路程,这其间的珍贵与不可描述的故事确实是会让一些社会边缘人士产生阴暗的想法。”

周棋洛:“我觉得你这话分明是感觉一些人阴暗的想法产生的还太少。”

李泽言低声:“天凉了,让学校破产吧。”
白起:“——你清醒一点!”

许墨:“我突然想到,白警官也是吃财政的,我姑且也是,我觉得我们可以建立一些友谊……”
白起:“我不想。请站那别动,谢谢。”

许墨:“请不用这么拘谨,你看你才lv1。”

白起:“在我之前难道就没有其他我的sr卡进来吗!再不济R卡也是可以应个急啊?一张都没培养吗?!”

ssr许墨:“你刚才说什么,风声太大,我没有听清。请再说一遍。”

白起:“你,我要报警了。”

周棋洛(小声):“你就是。”

白起:“我警告你们,我是有枪的。”

许墨(笑):“我也有。”

周棋洛:“撩错人了喂。”




评论(27)

热度(8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